2018年“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 南昌站在江西省奥林中心开跑

  11月25日,“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南昌站比赛再次在省奥林中心举办,有近千人参与此次活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江西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等部门领导亲临赛事现场,为选手鸣枪发令、加油助威,组委会还特邀轮椅运动员与大众跑友同场竞技。

  最终肖佐华以32分5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王宗芝以40分46秒夺得女子组冠军。江西网络电视台、大江网、地宝网、圈圈网、中新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华网、消费日报、中国商网、凤凰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等众多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宣传报道。

  “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最高规格大众路跑赛事,是国内目前仅有的2个A1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省奥体中心已连续协办三届。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奥体中心各部门提前一个月进行相关联络、沟通和布置,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优质的赛事服务,由此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与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