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省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在饶城华丽开赛

  11月15日,2018年江西省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在上饶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来自11个设市区的13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比赛。本次大赛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上饶市体育局、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协会承办,大赛赛程为两天。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测试、技能展示比赛、主题演讲比赛三个环节。各位参赛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比赛中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最擅长的项目,展示了广场舞、太极拳、武术、健身气功、柔力球、轮滑、健身秧歌、瑜伽、运动创伤救护等技能,比赛精彩纷呈,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目前,我省共有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54467人,他们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运动的指导者、群体活动的组织者、健身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的引导者,为“健康江西”建设和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大赛旨在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术技能和精神风貌,调动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的热情,激发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交流展示大赛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深受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好评。特别是今年的展示放在上饶万达广场举办,得到了上饶万达广场大力支持和欢迎,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更好的宣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扩大了影响力,推动了全民健身开放融合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