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江西调研

      8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明在江西调研。调研期间,李建明组长考察了南昌市西湖区篮球气膜运动中心、赣江新区中昌红网中心、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了解了体育场馆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和参加培训的青少年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李建明组长听取了江西省体育局的工作汇报,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体育行风建设、加强省运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他要求江西结合自身情况,立足改革,建立适应新时代的体育工作体制机制,加大省运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后备人才培养新机制,全面推进江西体育工作健康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江西力量。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省纪委省监委驻文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朝晖分别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