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进入倒计时 国内外诸多高手将登场拼杀

      6月26日上午,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昌厅举行。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代表赛事组委会向赛事合作企业授牌,并与南昌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省网球协会主席周海涛,江西警察学院院长程小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江西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恒伯,南昌国体中心董事长傅晓军,中网推广公司副总裁刘明秋共同启动开赛台。江西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江西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少军发布了新闻。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陈惠龙主持新闻发布会。
      今年的江西网球公开赛将于7月21日至29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其中21日至22日为预选赛,23日至29日为正赛。利斯基、布沙尔和赛事前冠军彭帅和段莹莹,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等高手都将亮相。网球爱好者可使用移动支付等多种付费方式,通过大麦官方渠道实施网上购票,也可通过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2018江西网球公开赛”进行购票。
      今年是江网举办五周年,赛事组委会组织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如江网吉祥物网络征集活动,短短一周时间内参与人数就超过1万人次。江网走进校园活动也引领和带动了校园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经与百年老校右营街小学、名校育新学校、向荣小学等10所南昌市小学合作,从400多位学生中,最终挑选出15位小球童进入江网赛场进行服务,涉及范围为历届江网最广。在江网赛事期间表现优异的小球童可以参与更高平台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事服务,甚至还有机会参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赛事服务。
      为使赛事更加公平精彩,组委会将在江网赛场首次采用Foxtenn视频回放系统。它作为经过ITF、ATP、WTA以及大满贯认证的全球唯一零失误系统,首次在亚太区国际网球赛亮相,必将极大地提高选手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同时提升球员的赛事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