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召开

      6月8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林军、王勇和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黄卫民出席,省纪委省监委驻文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宗玉明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传达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主持。景德镇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钟炜,各设区市体育局局长、驻局综合监督纪检组组长,省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11个设区市体育局局长和11个项目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向晏驹腾局长递交了《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
      宗玉明组长就做好第十五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二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定位,树立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意识,拿干干净净的金牌;三要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形成更加紧密的工作态势和更加强大的工作合力。
      晏驹腾局长对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省运会,加强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特别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江西乃至全国发展的高度,站在维护体育形象的高度,把抓好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二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赛区、各项目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裁判员的选派培训和管理,对运动队加强教育管理;三要将关口前移、从重查处,把监督的“探头”架到赛场,将触角延伸,对标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操纵比赛、扰乱赛场、搞利益输送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严肃处理、从重处罚、绝不姑息、绝不迁就,为省运会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