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对11个设区市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巡回培训

      为做好本年度江西省运会的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教练员、运动员及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确保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江西省体育局将在4月25日至5月12日期间对11个设区市开展反兴奋剂巡回宣讲教育讲座。本次宣讲是省运会反兴奋剂准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反兴奋剂教育下地市的难得机会。4月25日上午,江西省体科所王珩所长带队前往本次活动第一站——南昌市体校,三位省内反兴奋剂讲师进行现场授课。共有教练员、领队、队医及辅助人员80余人参加。讲座上对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兴奋剂的种类和危害、反兴奋剂管制环节及内容、兴奋剂三品防控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宣讲的学员们对本次反兴奋剂教育培训普遍给予好评。

      接下来的十几天,主办方还将会继续对其他设区市陆续进行宣讲,力争让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培训,旨在让更多的人明白兴奋剂的危害,明确自己反兴奋剂的权利和义务,更好的履行自己省运会反兴奋剂的责任,自觉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为办好干干净净的江西第十五届省运会而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