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江西玉山开幕

      3月25日下午,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亚琦集团”杯第四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在玉山举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宣布赛事开幕,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致辞。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江西省卫计委主任丁晓群出席开幕式。
      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支持,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自2015年以来,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连续举办,赛事影响力与日俱增,其专业性、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外围赛和正赛。外围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已于3月19日至3月24日进行,共有96名球员进入正赛。正赛分为双败淘汰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进行,将于3月26日至3月30日进行,肖恩·墨菲、巴里·霍金斯、乔·佩里、陈思明、韩雨等斯诺克、九球领域的球星将悉数登场,角逐高达3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