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冰雪 健康江西” 江西省全民健身冰雪活动又增添一新基地

      2018年2月7日上午,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宜春市体育局、宜春市体育总会、铜鼓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暨“欢乐冰雪 健康江西”宜春滑雪示范活动在铜鼓县七星岭滑雪上拉开帷幕。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志力、宣教处处长钟进华,省体育总会秘书长陈跃平、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余敏、宜春市体育局局长罗丹、铜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时水莲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全省11个设区市体育局分管副局长、群体科长、铜鼓县政府各部门领导、50名少年儿童及其家长、以及冰雪运动爱好者共计300余人。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亚青表示,举办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是我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国家对发展冰雪运动赋予的新责任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具体实践,也是全省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件喜事,更是助推铜鼓旅游产业发展升级的盛事。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发冰雪运动场地和项目,发展冰雪体育产业,为冰雪运动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江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为铜鼓县七星岭滑雪场颁授了“江西省全民健身七星岭滑雪活动基地”牌匾,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滑雪爱好者们为大家现场展示了条幅阵、一字长龙、单板穿花、三角方阵、多人彩烟、自由滑雪、雪上飞龙、雪上瑜伽等多个精彩纷呈的冰雪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