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加强作风建设举措

        2017年12月11日,江西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研究省体育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举措。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明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各地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解决突出问题,带头转变作风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续整治“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反“四风”问题,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不断改进,努力形成自己干、马上干、努力干的良好氛围,“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党风政风明显好转。但仍然存在思想上麻痹、方法上简单等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用改革的措施、开门的办法,达到融合的效果,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组织学习讨论,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年终总结、述职述廉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快构建长效机制。党员干部尤其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省体总秘书处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晏驹腾和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林军、王勇分别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先后进行了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