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华龙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1月9日晚,由福建省足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龙岩市体育局、龙岩市足球协会、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福建省“华龙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组(U15)在漳平市体育中心圆满闭幕。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漳平市委书记马勇、副市长张慕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中,各队运动健儿顽强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球,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福建05男足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队和宁德霞浦满天星队分别荣获二、三名。

  据统计,参加此次足球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三百余人,是漳平市近年来举办的较高等级的体育赛事。近年来,漳平市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以及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坚持以体促产、以体强城、以体育人,推动体育事业和“产城人”融合发展互融共进,通过完善基础设施、营造运动氛围、举办各种比赛,进一步提高群众体育水平和青少年体育运动基础。目前,漳平市已连续四年举办全市小学生足球联赛,连续四年持续开展少儿足球公益培训,并于2020年先后承办了龙岩市少儿足球锦标赛、龙岩市中学生足球联赛等一系列青少年足球赛事,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在漳平市打下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