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发车

  14日,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福州马尾鸣枪发车。来自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车手从马尾出发,开始了为期五天、全长571.1公里的争夺。

  来自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吕先景发挥强势,以2小时31分31秒斩获首日赛段冠军,一人穿上个人包括最佳黄衫、冲刺绿衫、最佳大中华白衫三件荣誉衫,创下中国车手参加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场历史最佳成绩。

  第一赛段马尾—鼓岭全长107.4公里,包括两个冲刺点。车手们骑行至96.2公里后开始爬山路段,在100.5公里和104.4公里处分别设有一个2级爬坡点和一个1级爬坡点。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在首日设置了业余比赛,共有400多名车手率先发车,体验职业赛道的专业与挑战。

  15日,2018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进入到长乐赛段,进行滨江滨海路—琴江满族村115.7公里的争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