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晋江落幕

  经过12天激烈角逐,10日晚,由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在晋江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在当晚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来自泰国的曼谷吞武里大学队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韩国明知大学队,收获冠军。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泰国的球队夺得,亚洲学者大学队在决赛中以1∶0小胜中国东华大学队。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是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亚洲区的预选赛,吞武里大学队、明知大学队和亚洲学者大学队直接晋级2019国际大体联世界杯。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每两年举办一次。经国际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成功获得2019年、2021年、2023年及2025年共4届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举办权,以及2027年至2031年的3届赛事优先举办权。此外,经亚洲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还将连续承办2020年、2022年及2024年连续三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