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举行

  

  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015日在泰宁开跑,比赛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目前已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本届泰宁马拉松比赛呈现多个亮点:

  一、更加突出华人主题。本次马拉松赛以世界华人为主题,致力打造全球华人之间的体育文化盛会,致力构建全球华人精神共享、情感共鸣、信息共通的沟通平台。 二、更加突显生态文化。依托泰宁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景区、国家生态县、中国十佳魅力名镇等丰富独特的资源,整合泰宁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要素,将赛道贯穿于泰宁古城、5A景区、迎宾大道、金色田野,将秀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人文融入赛事中,实现体育与旅游、文化的完美结合,彰显泰宁独特的城市文化魅力、生态旅游魅力。三、更加注重标准规范。进一步完善了铁马、心脏除颤仪等设施设备。 四、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原则,在赛事组织、医疗保障、食宿后勤、志愿服务等方面更加注重人文关怀,让每一位参赛者尽享温馨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