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安徽蚌埠:全城齐跑迎新年 跑出健康新理念

11日上午,2021安徽蚌埠迎新年全民健身长跑暨“跑遍中国·美好安徽” 跨年迎新周线上马拉松赛启动仪式在蚌埠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安徽省田径运动协会、蚌埠市总工会、蚌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蚌埠市体育局、蚌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伴随着新年的晨光,来自全市各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马拉松协会的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在蚌埠体育中心开展了全程5.29公里的跑步活动。

根据中国田协要求,安徽省开展“跑遍中国•美好安徽”跨年迎新周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安徽将以蚌埠市为代表,结合全民健身长跑活动,展现安徽分赛区的新年新面貌,也将在后续逐步开展系列活动内容。

而“新年跑”作为蚌埠市最大规模的“迎新年”群体活动,包括化妆乐跑、长跑、趣味活动、文体节目展演等多种元素,参与度高,影响力大,充分体现群众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以最“低碳、环保、时尚”的方式宣传蚌埠,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更是满足“后疫情时代”人们日益增长的体育活动和健身运动寻求,树立信心,新的一年在体育强市新征程中迎接新的挑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