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特色表演项目线上完赛

915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特色表演项目在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开赛。作为本届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第一个视频竞赛线上评分项目,以“抖音”直播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新颖、简约的开赛仪式,标志着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省体育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特色表演项目竞委会主任范雪平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工作)蔡维燕宣布开赛。

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全民健身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特色表演项目的目的,就是体现全民健身发展的成果,将体育健身与传统文化、地域特色相结合,向大家展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深受老百姓喜爱的群众体育项目。据了解,此次展演项目打破传统方式,以报送视频、裁判员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全省各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不减,本次比赛包括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在内的17个代表队全部参赛,最终阜阳、滁州、马鞍山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合肥、蚌埠、安庆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