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调研亳州市丁固村扶贫工作

910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群体处二级调研员蔡维、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丁燕燕一行来到省体育局扶贫帮扶点亳州谯城区大杨镇丁固村进行调研,并为该村送来健身设备和健身用品。

在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听取大杨镇负责人介绍丁固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到该村没有出现因病、因疫情返贫情况,同时对市县两级体育行政部门积极帮助该村完善体育健身场地和设施、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和指导村民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跳广场舞等一系列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市文体旅游体育局继续加强健身路径的配置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深化体育脱贫的成效,努力打造该民族村的健身品牌。

调研组指出,农村基层工作十分辛苦,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发挥领导核心和示范带头作用,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要求市县体育主管部门对基层反映的诉求,一定要尽力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梳理汇总后上报研究。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曹芳文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