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94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通报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总体情况及滁州市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峰做主题发布。

安徽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与安徽省运动会并列的、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省两大体育盛会之一,每四年一届,目前已经分别在合肥、淮南、铜陵和阜阳市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在我市开幕,共设有33个竞赛项目和1个展演项目,目前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共17个代表团报名参赛。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改革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办,秉持分散集中相结合的原则,将预赛分散在市县举办。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会歌、标语口号和官方网站;确定“健康中国绿色安徽,活力滁州欢乐共享”等10条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标语;确定“舞动未来”、《为梦奔跑》分别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和主题会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