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蚌埠开赛

827日,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射击馆开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运动协会、蚌埠市体育局承办、蚌埠市射击协会协办,蚌埠市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

此次是继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后射击项目第三次在蚌埠举办,吸引了包括安徽省队的10支代表队参赛,各地市运动员共350余人。比赛设甲组(18-19周岁)、乙组(16-17周岁)、丙组(14-15周岁)三个组别,分男女子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25米手枪速射、50米步枪三种姿势、50米步枪、60发卧射等项目。
    射击运动可以增强体质,又能有效培养意志和沉着果断的优良心理品质,是非常适合青少年的运动项目,最近几年,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此次举办射击锦标赛也是对疫情期间训练队伍的成果检验,在实战中磨练意志、提升水平。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不进行开幕式、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全程无观众。赛前,赛会全体人员包括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等都进行了核酸检测。比赛期间主办方将按照青少年赛事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要求全部办赛人员和参赛人员,扫码测温进入,并对比赛场地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