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蚌埠开赛

826日上午,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多功能馆开赛。

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青少年运动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将在体育中心进行两天的角逐。比赛分为男、女甲组,其中男子甲组为-55㎏、-60㎏、-66㎏、-73㎏、-81㎏、-90㎏、+90㎏;女子甲组:-52㎏、-57㎏、-63㎏、-70㎏、+70㎏。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柔道运动协会、蚌埠市体育局承办,蚌埠市柔道协会协办,蚌埠市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依旧取消开赛及颁奖仪式,赛前为每位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全程严格执行防疫标准,采取扫码测温、空场办赛。举办本次比赛,既是对体育运动的大力宣传,为了吸引和鼓舞更多人民群众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通过竞技体育振奋精神,推动群众体育大力开展。也是对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质量的检测,在比赛中总结经验,促进运动水平增长,在实战中不断学习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