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在滁州调研全民健身设施建设

813日至1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率省政协体育界别委员来滁州,围绕“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安徽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行,省政协委员、研究室副主任何宏祥,省政协常委、安徽理工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宏,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市长陆峰、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和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滁州市在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效,同时指出当前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等突出问题,要求各级各地要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补齐短板。
    李和平强调要管出效益,理顺体制机制,提高运营维护管理水平,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参与健身成为行动自觉。要提升水平,以设施更新保障、综合布局、科技支撑、业态融合等为抓手,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有效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育好人才,发挥好大中小幼学生、健身设施经纪人、社会组织的领头人等关键群体作用,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方支持、百姓互动的良好局面。要用好机遇,紧紧抓住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民体育健身的新需求、承办重大赛事、“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有利契机,积极构建功能完善、规划合理、面向大众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汪建中对调研组为滁州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围绕职能发挥,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在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流河体育公园、南谯区姑塘村全民健身中心、市奥体中心、天长市千秋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