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幕

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8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南艳湖体育公园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调研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

今年安徽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升级为“全民健身季”,从启动到1116日结束,共计100天,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云动江淮 健身战疫”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片分散相统一”的方式,省市县同步联动,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其中,线上主题赛事将依托安徽省智慧体育服务平台,开展普及度广、参与度高的徒步、骑行等比赛,引导群众分散式线下参赛,探索全民健身赛事组织新模式。

当日,全省以合肥为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全民健身成果展演展示活动,宣扬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各地体育场馆对群众免费开放,让百姓充分享受“全民健身季”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