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

根据安徽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部署分工,728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政务公开办组织召开部署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局政务公开办负责人、局办公室主任秦旭主持会议,局政务公开办成员和局机关业务处室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省体育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工作要点,认领相关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落实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省体育牵头和配合的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机关业务处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后政务公开办制定完善工作责任清单。同时机关业务处室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主动与省直有关厅局对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省体育局牵头和配合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