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成立“防汛救灾突击队” 支援社居委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汛救灾第一线,安徽省体育局成立“防汛救灾突击队”,与芜湖东路社居委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724日上午,根据局党组要求,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成立省体育局“防汛救灾突击队”的通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在短短的半天时间内,就有245名党员干部主动报名请战,其中有局机关、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也有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根据需要挑选了23名机关、直属单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作为第一批突击队员,支援南淝河大堤防汛值守工作,其他报名人员作为预备队员,随时待命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去。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动员会,会上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成立防汛救灾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作了部署。对防汛救灾突击队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725日上午,防汛救灾突击队员高举标旗,分三个小组奔赴防汛救灾工作岗位。队员们实行24小时轮岗值班,上岗后立即开展对范围内1.6公里长的南淝河大堤进行巡堤查险,帮助工作人员在危险地段设置标识、疏散群众。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社居委的同志们一起守护好南淝河大堤,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