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来歙县看“水上漂”!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开始报名

水墨南屏,桨动新安。由中华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歙县人民政府支持,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黄山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安徽·歙县)将于88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在歙县南屏举办,同期全国范围内将有北京、广东、湖北、安徽、江西、福建、重庆、上海、湖南、海南十大赛区共同竞技。

桨板运动作为一项新兴水上运动,对各种水域环境的适应能力好,可参与人群广泛,亲水性强,玩法多样,且安全系数较高,在宽敞的户外自然环境中进行,是当前疫情形势下,非常适合大众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黄山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网络赛事活动号召,满足全国水上运动爱好者对体育锻炼的迫切需求,成功申办“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安徽·歙县),成为全国十大赛区之一。

中国大陆地区65岁以下的桨板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每个赛区报名人数限120人,报名人数按照比率分配:男子精英组40人,男子大众组40人,女子组30人,青少年组10人。所有进入线下总决赛阶段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总决赛特别纪念奖章、证书等,并设200米技术冲刺赛项目奖金74800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