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深入省体育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79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调研组一级调研员霍笑玉、主任科员常佳一行2人深入省体育局,就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挖掘先进典型等工作召开座谈会,开展交流和走访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就局系统推进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从抓好支部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抓好离退休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发挥窗口单位党组织作用、组织开展妇女工作和发挥先进典型人物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霍笑玉就推进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她指出,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推进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有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特点、有亮点,先进典型多、事迹过硬。她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要充分挖掘这些亮点和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健全省体育局妇女组织,充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力量。

李军首先感谢调研组到省体育局开展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李军指出,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优良作风的具体体现,是服务基层、掌握实情、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座谈交流,发现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局党组将坚决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到位。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秦旭、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范雪平、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委员王一夫、基层窗口单位代表省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徐广峰、基层工会代表安徽体院工会专职副主席丁雅娟、先进典型人物代表孟苏平以及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文/图:余军、邵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