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安徽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形成了尊重爱护老党员、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7月4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代表局党组分别来到原省体委主任马维民、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津海家中,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体育工作做出的贡献。
      李军要求,局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李军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和待遇,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更有保障,快乐健康、安享晚年。
        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雪平一同看望慰问。(文/图:邵宗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