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举办庆“七一”健身气功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

七一前夕,安徽亳州市庆“七一”健身气功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在谯城区薛阁街道马园社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健身气功站点的党员和健身气功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以热情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礼。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调研员周金钟致辞,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美好祝福。

穿插于整场活动中的健身气功功法、校园五禽戏和传统华佗五禽戏等节目,屡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表演者动作行云流水、舞姿灵动飘逸,给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的享受,展现出健身气功爱好者们积极向上的风采。本次展演活动强化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用行动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要把全民健身活动办在老百姓身边,吸引更多群众习练健身气功,把党的体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鼓舞广大党员不仅要做全民健身的践行者,而且要做全民健身的引领者,为‘养生亳州’的建设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全国人大代表、亳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亳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静如是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