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7才女在省直机关“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座谈会在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30名优秀征文获奖作者和10家优秀组织奖单位,安徽省体育中心李洁、高文雅分获一、二等奖,安徽省社体中心陈婷婷、周赟、王婧韬、安徽省体彩中心陈昕、安徽省体育中心徐蓉获三等奖,安徽省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家单位做经验交流发言。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余军代表省体育局作“弘扬时代新风  书写美丽人生——用读书活动集聚巾帼力量”主题汇报,从提升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注重宣传,在教育引导上再发力;严密组织,在确保实效上再突破;拓展形式,在做好结合上下功夫;积聚力量,在弘扬新风中勇作为,五个方面全面宣介省体育局开展“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经验做法,汇报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助力女职工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奋力拼搏,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成绩的取得是以获奖者为代表的广大普通女职工,大力发扬体育人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绽放芳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