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过“五一” 防疫有保障——安徽省体育馆开展免费对外开放活动

红五月,正是锻炼的好时节。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场馆的通知》以及合肥市关于防疫工作的第26号公告、第30号公告,以及《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场馆开放任务清单》,中心各场馆已经全面开放,为广大市民在“五一”假期提供了更多的健身场所。

51日,8时-18时,安徽省体育馆开展免费对外开放活动。经过测量体温、验证安康码预约信息、消毒等程序后,健身爱好者有序地进入场内锻炼。健身爱好者重回锻炼场的同时,他们脸上佩戴的口罩,又提醒着大家,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五一假期期间,合肥迎来了35℃的高温,不过,在体育中心各场馆的球场上,球拍击球的“砰砰”声仍然此起彼伏。
       假日期间,中心各场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开放场馆进行消毒杀菌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入场人员安全,场馆依旧是通过预约制限制人流,每个场次结束后,会有专人对场地消毒。健身爱好者入场前,均需要经过验证安康码、测量体温、验证预约信息、消毒等步骤,方可入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