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代表纪检监察组讲话,安徽省体育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忠林宣读有关表彰文件。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华恒、陈高志,省体育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主持。

会上,李军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实现了新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质量完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一要把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刘晓琳代表纪检监察组作了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要落实落细,努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作为。一要“严”字当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实”字托底,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效”字优先,进一步拓展正风肃纪成果。她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体育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与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孙同瑞、孙敬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