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42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戴忠林,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和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新闻媒体报道,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案件通报。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性,充分认清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案的反面性和严重危害性,为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找准找实问题、挖深挖透根源、坚定坚决整改,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警示教育,高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他强调,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深化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必须全面把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必须深刻认识违法腐败分子的危害性,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必须深刻把握警示警醒意义,坚定不移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深改实,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必须注重统筹结合,坚定不移地把实干担当作为评价干部和工作的准则。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省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局“62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脱贫攻坚以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繁重工作任务,要注重统筹兼顾、实干担当、以上率下、狠抓落实。要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敢于处理“重、难、险、急”等问题的勇气,在局系统真正形成“重研究、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讲奉献、比实绩”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实现全国一流目标,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孙同瑞、孙敬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