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421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出席签约仪式。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聂庆义分别致辞,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安徽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禹成明代表双方签约。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陈平,副台长邵晓晖、副台长王云松及省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省体育与媒体的深度融合进入了崭新阶段。省体育局与省广播电视台强强联手,进一步促进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协同发力,以体育融媒体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统筹“两手”、打赢“两战”的部署要求。希望我们双方勠力同心、精诚合作,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讲好安徽体育故事、传承体育精神、展示体育魅力,持续提升安徽体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安徽省体育局与安徽省广电台就联合打造安徽体育特色栏目、联办体育健身活动、拓展体育产业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安徽战略,推动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