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根据安徽省委部署要求,415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局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局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坚持高标准谋划、严要求实施,着力在“学”上深化拓展、在“查”上对标对表、在“改”上持续发力、在“融”上狠下功夫、在“建”上加大力度。要抓实学习研讨、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要结合实际,用身边发生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注重统筹结合,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要聚焦“两个维护”,把握好巡察方向;聚焦“四个落实”,把握好巡察内容;聚焦“关键少数”,把握好巡察对象;聚焦群众路线,把握好巡察方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局党组巡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二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结合文章,以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检验深化警示教育和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

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