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鸠江区文旅体局组织线上公益健康跑活动

近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引领科学健身,安徽芜湖市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策划组织了一场爱心战“疫”线上公益健康跑活动。不少跑者通过此次疫情感受到了居家健身的乐趣,更通过跑步健身促进了身体健康。

本次线上公益健康跑活动不对场地做强制要求,不计名次、不计速度,参与有荣。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健走里程达到10公里,提交健康跑截图,即可获得线上电子荣誉证书和礼品。

“公益健康跑活动是我们区的特色体育活动之一,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举办。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展,我局经过讨论研究决定采用线上跑这种新颖的形式来举行。并且将9.9元的参赛选手报名费作为善款,捐赠给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体现公益属性。”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科负责人曹承运介绍说。

“我每年都会参加鸠江区组织的跑步活动,今年的线上跑形式体验很有特色,而且还能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给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点赞。”潘姓跑友说。

本次活动共有93人参与,筹得善款920.7元。目前,善款已全部捐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得到了跑友们的认可和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