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和优秀青年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22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开展“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动员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传达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安徽合肥包河区包公街道芜湖东路社居委党委书记王钰介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及当前重点任务。省体育局机关23名党员和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并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李军作动员讲话

李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地方和基层干部职工十分辛苦。省体育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局机关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基层一线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扎实开展好“疫战到底进社区”行动。李军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要做好与社居委的对接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赴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认真完成交办任务,主动承担防控具体工作,确保社区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党员同志要佩戴党徽上岗,展示党员形象。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离职守,不得增加基层负担。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耐心讲解,文明劝导。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抓好典型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在小区防控点开展工作

会后省体育局机关23名党员和优秀青年干部第一时间到辖区9个小区疫情防控点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带着领导们的信任和嘱托,按照街道社居委的分配和要求,自觉服从管理调度,下沉社区各个站点,认真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居家健身指导等方面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