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15日,合肥气温骤降,天气异常寒冷,给防疫工作带来极大不便。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副局长戴忠林来到省体育局大院,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军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保暖、防护等情况,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李军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持久战,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咬紧牙关,严防严控,从严抓好出入管理、体温检测、清洁杀毒等工作,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为全局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贡献。

李军要求,适逢气温下降和雨雪天气,要全力做好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物资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及时配备防风保暖设施,科学合理调配工作时间,确保他们吃得饱、穿得暖、休息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