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安排。省体育局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忠林出席会议。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听取汇报,亲临北京抗疫一线视察指导,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疫情形势、研究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局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李军强调,经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我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思想,一以贯之、毫不放松抓下去。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严肃较真到位,关键时刻要冲在一线、靠前指挥,负一方责任,保一方平安。

李军强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对局大院、体院区域的精准防控,严而又严把好入口关,加强卫生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运动队管理,既要严格执行封闭集中管理制度,实现与外界隔绝全封闭,又要关心运动员心理、思想状态,不断丰富运动队封闭期间文化生活,帮助运动员树立正确抗疫心态;要加强统一调度,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防控物资,全力保障一线人员物资供应;要早谋划,早部署,做好工作预案,科学谋划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大暗访力度,深入一线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