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体育局响应号召献热血,抗击病毒战疫情

面对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疫情,由于重症呼吸系统疾病的救治都需要大量血浆和血液制品的支持,多地血液供应出现短缺。为做好全市血液供应、支援湖北省血液供应保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患者和其他输血患者得到及时输血救治,2020129日,安徽芜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转发了芜湖市献血办公室向全体市民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呼吁全市适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部队官兵和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率先垂范,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出力。

芜湖市体育局第一时间将《倡议书》转发至体育局机关办公群及全市体育系统工作群,号召全体适龄党员干部和全市体育系统适龄干部职工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我们不是专业的医生、虽然不能亲临抗击病毒一线,但主动献血为人民做贡献,同样光荣”芜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琼如是说,“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我第一个报名参加献血”。行动就是无声的命令,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她的感召和带动下,全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愿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发扬体育精神,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贡献芜湖体育人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