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政务微博连续3年入榜“全国十大体育微博”

117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2019年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安徽省体育局政务微博位列“全国十大体育政务微博”排行榜第7名。这是安徽省体育局政务微博自2016年底上线以来,连续第3年入榜“全国十大体育微博”。


《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评价对象包括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等四个维度。截止20191226日,经过微博平台认证的政务微博已达到179932个,其中政务机构官方微博138854个。

安徽省体育局微博上线3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创新发布形式和服务内容,千方百计提高传播力, 不断增容加大服务力,有求必应增强互动力,躬耕不辍赢得认同度。截止2019年底,累计发布各类政务、服务信息近5400条,粉丝量将突破18000人,微博互动达43000次以上,微博阅读总数约2300万,文章阅读总数约376万,成为安徽体育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和靓丽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