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卢节生、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以及局机关青年干部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当日的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充分展现了机关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与会代表畅谈人生理想、事业发展、工作体验,用简洁、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为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各项工作水平、促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李军不时与发言代表进行互动,分享经验,倾听建议,交流观点,共商良策。他指出,青年干部座谈会这种交流形式效果很好,以后要多组织。省体育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局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

李军对机关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有抱负。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有科学的人生规划,高站位,高标准,瞄准全国一流,为安徽体育改革发展立新功。三要踏实干。要实干、苦干,要找差距、补不足,要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干出一流工作业绩。四要严要求。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干部。

此次座谈会,是省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是省体育局党组关心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体现,也是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e家的一次线下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辅导了工作方法、增强了责任担当,对于推动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在体育强省建设征程中立足本职作贡献,将起到积极的引导鼓励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