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祁门站举行

1012日上午9:30分,“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祁门站在黄山168国际户外探险基地盛大举行。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祁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赟玲、黄山市体育局、祁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祁门县箬坑乡、历口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徒步大会。

本次大会以“徒步户外胜境,探秘红茶之乡”为主题,将全民健身运动与当地人文自然旅游景观深度融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这次比赛。很多参赛者表示,徜徉在水墨天山国际户外探险基地步道中,既是游览在旷野中,也是健身在大自然中,参加这样的活动本身是体育运动,也是旅游。
    本次徒步运动对参与者的年龄及体能要求不限,距离有长有短,让本地群众、外来游客随时随地可以参与的体育活动,感受徒步运动的魅力,同时也给当地的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带来新的活力,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体验,让来祁门的游客和本地群众在运动的同时,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直以来,祁门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融杭”步伐,依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健康养生等新兴产业,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激发内在发展活力,掀开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