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班(安徽体院)开学典礼举行

92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班(安徽体院)开学典礼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安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体院院长梁绿林主持。

开学典礼上,安师大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体院副院长李家稳分别致辞,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李军和张庆亮共同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教育本科班(安徽体院)进行揭牌,正式掀开安师大与安徽体院联合培养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升本第一学年帷幕。本科班的设立是实现探索体教结合工作新模式的重要成果,对促进安徽优秀运动员培养、本科学历教育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军对体院二期工程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他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的进展、管理和监理情况,强调指出,体院二期工程建设是加快体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紧紧抓在手上,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丁自勉、梁绿林、局办公室主任秦旭、体院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