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到省射击中心调研工作

829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赴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工作,局办公室主任秦旭陪同调研。李军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训练场馆,现场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射击建队60周年图片展,还到中心枪弹库、运动员食堂、浴室查看了运动队的训练保障设施。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辉煌60年——安徽射击历史专题片》,省射击中心主任孙光伟介绍了中心的党建工作和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中心备战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李军对射击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备战作风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党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做到聚精会神抓党建。二要加快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备战工作,树立更高目标,争取优异成绩,为国为省争光。三要抓班子带队伍。班子要团结、要有好的精神状态,带动大家共同奋斗。要抓好教练员和运动员队伍建设。四要抓好安全,射击中心作为重点安全防护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