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网站平台迁移工作对接会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秘〔2018309号)精神,安徽省体育局作为2019年度第一批向省级平台迁移网站试点单位,要求在9月底前完成迁移工作。此项工作推进时间紧、技术要求高,为了确保迁移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按照局党组要求,近日,局政策法规处专题组织召开网站迁移工作对接会,省政府网站、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局政务公开办、局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秀军主持对接会。
    会上,省政府网站工程师冯志伟阐述了省政府部门、直属机构网站全部迁移至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工作的意义,就网站迁移工作的时间、流程、要求及相关问题作了解读和说明,对网站迁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强调。局政务公开办、局信息中心和万户网络就迁移过程中和迁移后的网站运行维护等具体问题与集约化平台服务商进行了沟通对接。
    会议指出,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网站迁移工作,提出了“制定细化方案、科学组织实施、加强技术对接、确保如期完成”的总要求。希望相关各方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强协同配合,做好试点示范。一要按时。按照9月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按时高质完成网站数据迁移等工作,不拖后腿。二要安全。在网站迁移、切割过程中,工作要细致,方案要周全,确保网站迁移过程中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网站安全,不出差错。三要顺畅。要确保平台迁移前后无缝对接,网站运行维护顺畅,不留堵点。会议还对网站迁移后局机关信息员的培训、局办公网平台的运行保障和安全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安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