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博望站暨第九届长三角城市·博望山地自行车越野邀请赛举办

825日上午,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博望站暨第九届长三角城市·博望山地自行车越野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赛,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安徽省体育中心主任徐广峰省体育局产业处调研员蔡维燕以及马鞍山市博望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拉开了2019年下半年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的序幕,同时也是今年截至目前奖金最高、赛道最具挑战性的一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骑友,共同聚首博望横山,可谓高手云集。

经过激烈角逐冠军揭晓:男子甲组封宽杰、男子乙组武宁、男子丙组韩春、女子组陈振伟。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彰显出博望独特的原生态资源优势,对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体育文化和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博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