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安徽赛区省级联赛活动落幕

724日上午, 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安徽赛区活动在安徽省合肥师范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梅峰,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安徽省篮协主席陈海军、团省委副书记苏明娟、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文斌等出席闭幕式。
        据了解,姚基金与希望工程已经共同走过10个年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作为希望工程转型升级的代表,围绕“以体育人”的核心公益理念,不断升级创新公益产品,惠及了众多农村青少年,已经成为体育公益界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闭幕式上,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安徽省级联赛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叶莉为团省委、省体育局、省青基会等活动主办、承办单位颁授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9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安徽赛区联赛721日开赛,我省共5个市11个县区的17支希望小学篮球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在此次安徽赛区联赛中,安徽蒙城县范集中心小学,利辛县胡集陈营小学,潜山市梅城中心小学,潜山市舒州小学四支代表队以优异战绩挺进即将在贵州铜仁举行的2019姚基金篮球季全国总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