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U23摔跤大奖赛7月6日在安徽淮北隆重开幕!

76日,2019年全国U23摔跤大奖赛在安徽省淮北市盛大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齐聚绿金美城淮北,献上蕴含力与美的竞技盛宴!

上午930分,大赛开幕式在淮北市体育馆举行。中国摔跤协会官员李铁忠,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雷军,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王晓伟,安徽省摔跤运动协会秘书长汪路线,本次赛事技术代表齐孝楚、裁判长王坚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雷军主持。中国摔跤协会官员李铁忠宣布大赛开幕。

“此次大赛组织保障及场馆设施建设工作按照国际级标准打造,为参赛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中国摔跤协会官员李铁忠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U23摔跤世界锦标赛。

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淮北市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战略部署,稳步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近年来承办了多项国家级体育赛事,涌现出三届奥运古典跤铜牌获得者盛泽田等优秀运动员,为建设体育强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广大市民在体育运动中的参与感、获得感与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本次比赛将在6日-9日举行,共设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三个组别,参赛运动员将在三个项目各10个级别的比赛中展开角逐。大赛将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8人以上含8人)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人参加冠亚军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