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考察安徽体院工程建设情况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伟等一行到安徽体院考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建设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甄国栋一行来到橄榄球训练场地,听取了建设办关于本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和存在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场地的竣工验收以及与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移交和后期维护工作等提出要求。

实地检查后,甄国栋在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橄榄球场地交付、对接、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甄国栋对体院建设项目的态度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一要确保整改有力。对于场地中的水、电、喷灌等系统存在的问题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落实。二要确保标准不降。要按照训练的需求和要求尽快为场地建设画上完美的句号,为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进驻铺平道路,为安徽省体育局对学院体育工作的支持赢得信心。三要确保时限不滞。要一揽子完成整改、完善和提升,确保7月正式交付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