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池州国际体育舞蹈邀请赛举行

2019年中国·池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安徽省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3日在池州拉开序幕。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安徽体院党委书记丁自勉,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省社体中心和池州市教体局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72支队伍,3000多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安徽省体育总会、池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举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主办。
    此次比赛是集国际邀请赛、全国公开赛和安徽省锦标赛三赛合一的超大赛事,国际邀请赛共有来自俄罗斯、英国、波兰、意大利、加拿大、爱沙尼亚、匈牙利、中国等850多位世界舞林高手应邀前来参赛。也是建国以来我省体育舞蹈项目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赛事。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体育精神,推动安徽与国际之间体育舞蹈文化交流,让体育舞蹈运动在我省再掀新高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