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局系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为加强局系统政府采购业务管理,提高政府采购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2019314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省体育局系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省体育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财务部门主管、政府采购经办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了安徽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王旭主任为大家授课。

王旭介绍了省政府采购的改革过程,详细解读了政府采购政策和操作实务,政府采购理论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详实,并就省体育局系统政府采购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授课结束后,王旭对有关单位在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班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财务人员和政府采购经办人员加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政府采购工作管理水平,使省体育局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